Jayson Image

文伪青年//胶卷菜鸟

Wechat:JAYSONLAU_

毕业季-那是最好的時光

 

再忙

我也要趕在畢業前把這輯圖出了

我終於有勇氣去看這些照片

因為明天我就要畢業了

 

時光荏苒

我真的要畢業了

最感謝的就是宿舍的各位

啊東、勇哥、舍長、大D、細超、大超、啊濤、黎根

你們給了我最好、最快樂的時光

那是我獨一無二的大學生活

只有開心沒有傷心

那句话是对的:

「各自再牛B的时光也不如一起傻B的日子」

没有你们陪我一起傻B

我就不会成长这么多

最讓我感到不遺憾的是

這個大學我們真的很瘋狂

一幕幕的想起也讓我感到熱血

 

其实学校就是我们的避风港

出了这个避风港

我们就要靠自己努力前进

 

太多的情緒我再也無法用言語去形容

太多的人和事讓我感到不捨

(還不捨得學校的那些師妹~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大学做得最正确的就是拿起了相机

我不求拍出什么好的照片

但至少我知道怎样燃烧自己

摄影让我找回了自己的世界

 

最後感謝各位老師,同學

謝謝你們填滿了我的大学回憶

 2012.6.20

6:54 am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 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那是最好的時光 - Jayson.Lau - MuffinMan

 

 

 

END.

评论 ( 19 )

© Jayson Im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